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交流会在桂林召开

  

  

   625日至26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在桂林市举办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交流会培训交流结合现场观摩,总结经验,共同探讨做好新时期参政议政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

  自治区人大常委、外侨委副主任、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陈金国,中共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海芬,桂林市人大常委、致公党桂林市委会主委谢永功,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青山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共桂林市委统战部杨海芬副部长在致辞中表示,致公党广西区委选择在桂林召开此次现场观摩会,是对致公党桂林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桂林市民主党派工作的肯定强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已成为民主党派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的重要途径,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目标、健全制度机制、创新信息载体、打造信息特色、突出信息亮点,不断地促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科学发展。

  陈金国副主委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桂林市委的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绩对下一步全区参政议政工作提出新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平台建设和人才支撑,着力推动参政议政提质增效。

  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由致公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支部承办的致公党桂林市委2019年第二次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会议对二季度收到的桂林市部分信息稿件进行一对一的点评和交流“以评代训”、“以会代训”,让与会的党员更加明晰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需要遵循的原则和要求,选题的重点和写作的难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致公党广西区委部分机关干部、各市委会、部分区直属组织以及桂林市委会各支部90余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