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陈金国副主委到广西艺术学院调研座谈

  

  6月28日上午,致公党广西区委陈金国副主委一行到广西艺术学院调研,党委书记蔡昌卓、纪委书记韦文帝亲切座谈。

  陈金国副主委与蔡昌卓书记、纪委书记韦文帝就致公党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委员会的发展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陈金国副主委对广西艺术学院多年来对致公党组织的发展和党员成长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优秀的致公党员在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为社会发展的参政议政工作中发挥作用。

  蔡书记表示,广西艺术学院一向重视和支持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今后继续加强对民主党派成员教育培养,支持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参加社会实践、学习培训,为民主党派成员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陈金国副主委一行还参观了广西艺术学院的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校史馆、独秀书房等场馆。致公党广西区委组织部部长韩斯瑶、广西艺术学院组织部长于漫、宣传部长易春平、统战部长陈明丽、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致公党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何清新、副主委贺明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