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的外联工作获得本党中央表彰

  

  万钢主席与陈金国副主委亲切握手

  

  部分获奖代表合影

  2019年7月9至10日,致公党对外联络工作会议在河南郑州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主持。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会上作了《致公党对外联络工作报告(2015-2019)。会议召开前,万钢主席接见与会同志并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是致公党五年召开一次的全党对外联络工作会,会议表彰了外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公党中央副秘书长卢国懿宣读了《致公党中央关于表彰对外联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致公党广西区委会获得省级组织优秀集体称号,南宁市委会、钦州市委会获得市级组织先进集体称号,蔡光天、李茜、粟宥朝、胡斯安、黎巧萍五位同志获得先进个人表彰。

  致公党各地方组织负责外联工作的领导和有关同志等约140人参加了会议和海外侨情专题讲座。区委会陈金国副主委及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