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九次学习会议

  

  

  2019年7月12日,致公党广西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九次学习会议。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陈金国出席并讲话。学习会议由区委副巡视员、秘书长杨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7月9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中心组学习传达了中共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陈金国副主委指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同样也要了解和配合执政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向执政党学习,才能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他强调,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致公党广西区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唐建忠传达了关于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带薪休假制度的有关事项,区委组织部部长韩斯瑶对机关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做了动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