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向中共柳州市委汇报2018年度调研成果
  2019年7月11日,市委常委会听取柳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2018年专题调研报告汇报,市委书记郑俊康、市长吴炜等市领导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县区领导参加了会议。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主委朱霞代表市委会汇报了《关于搭建柳州市农村土地流转交易平台的建议》的调研成果。
  会上,主委朱霞简要介绍了选题的意义、目的,提出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着重阐述了有关建议。听取汇报后,郑书记逐一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课题进行点评。在点评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的课题报告时,他说,致公党的课题结合我市农村建设发展现状,围绕我市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搭建农村土地流转交易平台的对策建议,对于我市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促进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脱贫攻坚战进入关键期,农村要素的流转能够让农村土地、劳动力、资金、技术等在各个区域间流通,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使农民获得更多的财产使用权利,增加农民的财产性收入。
  最后,郑书记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在开展课题调研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开展调研,认真研究采纳专题调研提出的意见建议,促进柳州多党合作事业新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