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开展走访党员企业活动

          

  为更好精准服务党员企业,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3日下午,致公党南宁市委会蒋晓筠主委带领我会经科委主任陈真、副主任陆源以及青秀总支、支部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乔迁不久的党员企业——广西丰景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对经科委成员胡佳同志的企业开展走访活动,这是经科委成立后开展走访党员企业活动的第一站。
  蒋主委一出电梯,胡佳董事长便迎了上来。宾主一见面便好似经常走动的亲人一样,熟络的攀谈起来。胡佳董事长首先带着走访团一行参观了公司各部室,简单介绍了乔迁新址后公司的一些近况。随后,在公司会议室蒋晓筠主委一行与广西丰景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高管们展开了座谈:从公司发展谈到税收新问题,从各位党员企业近况谈到强强联合。蒋主委和陈真主任似乎对本党党员的企业情况非常熟悉,他们运用各自掌握的行业信息及优惠政策给予党员企业指导性和建设性的建议,为党员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座谈会气氛始终是热烈和务实的,党员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初步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
  一次简单的走访座谈开成了一次企业发展的小型论坛、一次商业合作洽谈会,这和市委会领导对党员企业现状的深刻了解,对党员企业发展付出的极大关注息息相关。据悉,我会将继续发挥经科委平台优势,把各种形式的走访党员企业活动长期开展下去。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