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党员滕龙在2019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获优秀指挥奖

  

  

  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波建交70周年秉着推进“一带一路”文化先行,为加强中国与欧洲人民之间文化、艺术、教育等多方面交流与合作,2019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波兰站)7月16日在波兰隆重举行

  致公党广西区委文化教育科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广西交响乐团常任指挥滕龙(国家一级)7月19日2019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波兰站)弗罗茨瓦夫.利平斯基际音中,获优秀指奖。

  据了解,2019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是由中国关工、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十二部委联合发起共同主办的大型活动。联合26个国家,全国文艺团体、百余所高校,为推动“一带一路”国家在文化艺术领域的深入交流、共同发起铸就新时代文化创新之路,是最具有一定权威性、影响力的国际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