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夏宁陪同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拜会致公党中央

  

  8月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拜会致公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会见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一行。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夏宁、副主委陈金国陪同。双方就即将在广西召开的首届“一带一路”侨商侨领交流合作大会的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绍川部长介绍了即将在广西召开的首届“一带一路”侨商侨领交流合作大会的相关筹办情况,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致公党中央的联系与合作,为助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徐绍川部长代表自治区党委对致公党中央长期关心支持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曹鸿鸣副主席对徐绍川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致公党围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做了大量工作,也有责任继续把这项工作做好。他表示,即将在广西召开的首届“一带一路”侨商侨领交流合作大会意义重大,作为主办方之一,致公党中央将做好前期准备和协调沟通等工作,全力支持大会的举办。

  夏宁主委表示,致公党广西区委将认真配合致公党中央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好首届“一带一路”侨商侨领交流合作大会,为“一带一路”做好服务工作。

  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林冬梅、联络部副部长赵晓萍,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洁参加座谈交流。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原文有改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