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谭汝新带队赴陕西省开展理论课题调研

  7月30日至8月1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致公党广西区委思想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主任、贵港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港市委主委谭汝新带队赴陕西省西安市、延安市开展理论课题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西安事变纪念馆、八路军驻西安办事处、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梁家河知青旧居,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挽救民族危亡的丰功伟绩,实地领略毛泽东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成熟的环境因素。

  此次调研是致公党广西区委思想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现代化转型的关系研究》课题开展的实地调研,旨在理清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现代化转型两者之间的关系,提高致公党成员自觉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一系列理论创新成果的坚定性,用最新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巡视员、秘书长杨军,中国致公画院副院长、广西致公画院院长伍小东等人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广西致公画院的画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行了采风写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