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党员包万高参加自治区检察院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北海市检察院文化长廊和党的政治建设示范基地

  

  8月5日至8日,自治区检察院副巡视员潘婧奎带队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组成联合调研组赴北海市、百色市调研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致公党广西区直属第二基层委委员、广西观复律师事务所主任包万高代表致公党广西区委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北海市银滩和金海湾红树林、百色市右江区四塘镇某砂场和隆林县万峰湖水库等地,实地调研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成效并分别在北海市检察院、百色市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地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情况汇报,为公益诉讼建言献策。

  党员包万高在座谈会上发言。他表示,检察机关在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以及英雄烈士形象维护等方面担起了重任,这将成为检察机关的新亮点

  自治区检察院潘婧奎副巡视员在总结讲话对各位调研组成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全区检察机关加强与包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广大人民群众的联系,认真听取社会各界人士对发展公益诉讼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借助外力、外脑发展公益检察工作,保护绿水青山,保障群众生活安全,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更为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广西检察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