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蒋晓筠率团访问菲律宾、文莱

  7月12日至19应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文莱斯里巴加湾中华总商会邀请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南宁市委会主委蒋晓筠率11人组成的代表团访问菲律宾、文莱。

  在菲律宾期间,代表团出席了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庆祝成立119年暨新届职员就职典礼、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新届职员就职典礼以及由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暨五属举办的“凝心聚力·共促‘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等活动。

  活动过程中,代表团代表致公党广西区委分别原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黄格胜、广西致公画院院长伍小东、致公党广西区委四级调研员盛敦荣的书画作品作为纪念品赠送给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

   

   

   

  7月15日蒋晓筠主委主持召开南宁市-马尼拉市投资环境推介洽谈会介绍了广西、南宁的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以及广西、南宁的侨情。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会代表、菲律宾相关知名侨商、广西驻菲律宾的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了洽谈会。

   

   

  在文莱期间,蒋晓筠副主委带领随团企业家拜访了文莱广西总商会筹备处负责人;实地调研了文莱食之鲜国际有限公司、PAR集团、金斯顿饮品雪糕私人有限公司、文莱摩拉港有限公司,就贸易、酒店旅游、渔业、高附加值食品等项目开展洽谈。

   

   

   

  7月17日,蒋晓筠副主委在文莱斯市主持召开南宁市-斯里巴加湾市投资环境推介洽谈会双方企业家就进一步开展合作项目交流了意见,农副产品加工、旅游业、生物科技等企业入驻南宁投资兴业进行了深入洽谈。会上,蒋晓筠主委和文莱斯市中华总商会林伯明会长分别代表中国致公党南宁市委员会与文莱斯里巴加湾市中华总商会共同签署了《合作关系备忘录》,旨在加强联系、互相支持、资源共享及携手并进,促进南宁市与斯里巴加湾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文莱斯市中华总商会代表、相关知名侨商代表应邀参加了洽谈会。

   

   

  

  (来源:南宁市委会、杨静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