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陈金国深入调研党员企业发展

  8月13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外事华侨委副主任、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陈金国深入广西泛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致公党党员、公司法定代表人及负责人刘汉寿陪同参观考察了产品冷链库和展示区。刘汉寿介绍说,广西泛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2016年03月16日成立的,主要经营生物科技、医药产品等,始终为客户提供安全质优的产品和健全周到的技术支持、售后服务。

   

  

   

  

  陈金国副主委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后,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希望公司抓住全面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难得机遇,大胆创新,努力提高在行业中的地位,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结束考察前,陈金国副主委还与致公党区直经济与科技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部分骨干党员、公司部分成员一起座谈,就广西的非公经济发展和发展壮大民营经济政策落实情况交换意见,要求收集整理后作为信息向党委和政府报送供决策参考。

   

  

  区委会联络部副部长陈健、研究室副主任林辉参加调研和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