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26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区委副巡视员、秘书长杨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人民政协重要参加单位,我们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人民政协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上下功夫,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