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19年9月6日,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在民主党派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会主委蔡光天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专职副主委苏杨华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市委会机关专干及部分党员代表等共35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蔡光天主委传达了致公党广西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的精神,并提到四点意见:1.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2.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顺利进行;3.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4.促进主题教育活动与工作实践的有效转化。他还说,我们要结合今年庆祝建国70周年,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致公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中国共产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上,向执政党学习,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可以让我们确保了自身建设的目标和方向,理解了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和时代任务。“不忘合作初心”就是要学习和继承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继续携手前进”就是要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   

  苏杨华副主委在会上说,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是参政党存在的根本理由。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引领,切实提高履职尽责水平,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党协商、社会服务和团结联络等各方面取得更大成效,进一步彰显出致公党的时代价值和使命担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