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梧州市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9月18日下午,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主委蔡光天、专职副主委苏杨华带队到本党岑溪市委会进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调研座谈会,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上,蔡光天主委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对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不断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做到政治坚定、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理论清醒,作风过硬、对标忠诚干净担当树形象,努力展示新时代参政党的新面貌。 

  苏杨华副主委说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仅是一次理论大学习,更是一次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问题大整改。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岑溪市委会主委李钧文在会上报告了岑溪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针对梧州市委会工作中的不足发表自己意见,归结起来主要有几点:1.发展体制内党员困难;2.后备干部储备不足,培养力度不够;3.党员活动数量偏少,党员间缺乏交流。 

  蔡主委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大家提的意见或建议很中肯到位,梧州市委会将对这些意见建议予以重视,并及时召开班子会议讨论研究,采取措施对存在的不足进行改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