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月8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陈金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副巡视员、秘书长杨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金国副主委在会上谈了个人学习体会。他表示,收看国庆阅兵仪式激动人心,盛大的阅兵仪式给全国人民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新中国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作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南,引领我们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他希望全体机关干部牢记万钢主席在致公党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座谈会上提出的“四点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广西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