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桂林市委会开展《颂华诞·咏祖国》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合唱活动

  

  9月29日,在举国欢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致公党桂林市委会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颂华诞·咏祖国》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合唱活动。

  在谢永功主委带领下,市委常委、各支部党员和市委机关干部共40多人聚集一堂,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和《我们的队伍向太阳》等歌曲,嘹亮的歌声反映出当代致公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勇担“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奋进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为桂林建成国际旅游胜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