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举行新党员入党仪式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于9月21日举行了自致公党组织在北海市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入党仪式。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七名于2018年12月至2019年9月加入中国致公党的新党员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入党。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北海市政协副主席、北海市委会主委欧余军,北海市委会副主委何如青、何锦锋、张兰,向新党员颁发了《入党通知书》。  

  

  新党员们表示:入党之后将自觉在党组织的带领下,牢记宗旨,坚定信念,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水平;勤奋学习,塌实工作,自觉担负起新时代的重任,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让青春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欧余军在会上对新党员,乃至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他希望大家牢记入党誓词,忠诚履职,努力做一名优秀的致公党员,共同努力,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为北海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我们致公党员应有的贡献,一起谱写富强、开放、生态、文化、幸福新北海。 

  入党仪式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声中结束。                   

   (文中图片由林永清提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