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座谈会

  

  9月21日,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在北海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座谈会,市委会常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党员、新党员共70多人参加。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北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主委欧余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何如青、张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张兰主持。 

  会议主要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下召开的,让广大党员歌颂祖国、畅叙友情、同话亲情,共同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人民共同奋斗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我们的美好明天。 

  座谈会上,党员们纷纷发言。老领导、老党员回顾了在北海建立致公党组织的经过,分享了加入致公党后履职的心得和经验,青年党员也作了进一步履职尽责表态发言。表示要感恩奋进,弘扬优良传统,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同心聚力助推北海高质量发展,以富有成效的履职成果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欧余军提出,希望广大党员继续齐心协力,满怀豪情,以更加勤恳敬业的态度、更加严谨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各项事业,为续写好新时代北海创新史,为多党合作事业长足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文中图片由林永清提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