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荣获南宁市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征文优秀组织单位

  近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在南宁市政协开展的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征文活动中,荣获南宁市政协授予的优秀组织单位表彰。

  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奋进今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致公党南宁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根据南宁市政协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全市致公党员中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征文征集活动,得到各基层组织以及广大致公党员的积极响应,成果丰硕,共收到相关征文19篇。有的热情讴歌人民政协70周年辉煌成就,有的抒发参加政协活动的深切感怀,有的真切思考研讨政协理论问题,成为一次切实有效的人民政协理论学习活动。进过精心挑选,向市政协提交理论文章7篇,其中,蔡涓涓同志的理论文章获得市政协理论研讨大会交流,梁红英、蔡涓涓、黄耀辉等3人入选理论论文集,致公党南宁市委会荣获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征文优秀组织单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