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守初心 颂辉煌——致公党广西区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巡回展柳州站”开幕

  1011日,由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办,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承办的“守初心 颂辉煌——致公党广西区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巡回展柳州站”在柳州工业博物馆开幕。中共柳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向军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崔惠柳致公党广西区委副巡视员、秘书长杨军致公党柳州市委主委朱霞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广西致公画院副院长、致公党柳州市委副主委、柳州画院院长李心军主持。

   

  画展开幕式现场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巡视员、秘书长杨军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办的此次书画作品展是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是对人民政协发展历程的回顾,是展现广西壮族自治区繁荣发展新风貌的艺术盛会。希望以这次书画作品展为新的起点,在广西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铭记合作初心,深化政治共识,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画好同心圆,共筑中国梦!

   

  杨军致辞

  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在画展开幕上讲话并宣布画展开幕。向军表示,此次画展是致公党优秀书画艺术家汇聚的一次盛宴,本次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办的书画作品巡回展在柳州举办,不仅能够将一大批致公党优秀的书画艺术作品展现给大众,活跃柳州市的文化艺术氛围,更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碰撞出艺术火花的平台,必定会对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自治区、柳州市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本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15幅,集中展示了全区致公党党员精心创作的一批讴歌中华盛世、反映时代风貌的精品力作,描绘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区各项事业繁荣发展的辉煌成就,饱含着艺术家们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参观画展

   

  嘉宾合影留念

  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覃立新,柳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罗云贵,中国致公画院副院长、广西致公画院院长伍小东,广西致公画院副院长左剑虹,致公党柳州市委机关全体干部部分致公党员代表柳州市各民主党派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画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