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召开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10月14日,致公党南宁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常委会议在市委会机关主委办公室召开。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主委蒋晓筠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2019年重点课题调研报告《关于规划建设南宁国际陆港的对策研究》、《中国致公党南宁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通报第三季度以来的工作情况,研究做好今年第四季度工作,谋划明年工作。 

  蒋晓筠主委在会上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当前全市各级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尽快推进实施,抓紧抓实做出特色。并对下一阶段和明年的工作提出“同心”品牌马来西亚青少年冬令营等海外联谊工作要做深,重点课题调研、党员发展和基层组织换届等工作要发动党员群策群力等要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