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到梧州考察调研

  

  2019年10月24至25日,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一行15人由北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兰带队,到梧州进行为期2天的考察调研。 

  首先,在会议室内与我会进行党务交流。在座谈会,双方就机关党务工作出现的阶段性新特征、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新常态下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路作了深层次的探讨和交流。 

  随后前往中山纪念堂参观学习。纪念堂通过图片及实物的陈列展出,使党员们深入的了解了这位伟大领袖的革命事迹,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天下为公”的伟大情怀,加深了对当年“救国图存”历史的认识。 

  最后,前往考察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调研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梧州如何科学谋划长期和长远发展目标。 

  先后前往李济深故居,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考察泗洲岛,参观长洲区中共党史馆、政协文史馆,调研振兴乡村经济。 

  通过两天的考察调研后,北海市委会调研组表示,此次梧州考察调研之行,对北海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加快发展有很大的学习借鉴之处,也搭建了北海、梧州两地致公党基层组织之间的交流平台。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梧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苏杨华陪同北海市委会两天的考察调研,临行前,苏杨华副主委向张兰副主委赠送我会的旗帜和纪念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