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直属第一基层委员会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026日下午,致公党广西区直属第一基层委员会组织党员在南宁市文莱国家商务联络部国方集团会议室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多名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巡视员、秘书长杨军,组织部部长韩斯瑶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安宏生主委传达了区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并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完善和发展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鲜明体现,是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使命的迫切需要。韩斯瑶部长希望广大党员统一思想,提高政治意识,充分发挥区直属基层委员会的作用,做好表率,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建言献策,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员们纷纷发表个人心得和感悟,入党老党员更是感慨万分。

   

  杨军秘书长在会上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会的效果,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认同和肯定,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发言,别开生面,体现了浓厚的爱国主义优良传统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精神。希望党员不断加强自我能力的提升,从我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把主题教育活动做出实效,落到实处,努力为国家、为社会、为党派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