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北海市委会与青岛市委会开展党务工作交流

  

  10月30日至11月1日,致公党青岛市委会副主委王兴武带队到北海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调研暨党务工作交流活动。

   

  在北海期间,王兴武副主委一行分别到金海湾红树林和侨港镇进行调研,助力青岛市“海洋攻势”战略,并与北海市委会就“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相关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交流结束后,青岛市委会还向北海市委会赠送了青岛市致公党员张建波撰写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书法作品,以及部分党员艺术家个人创作的书画作品。

  北海市委会何锦锋副主委接待了王兴武副主委一行。何锦锋副主委指出,致公党青岛市委会在推进自身建设,特别是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面经验丰富,欢迎来给北海市委会传经送宝,北海市委会要认真学习青岛市委会在推进自身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党务工作交流,共同促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北海市委会常委庞郁森、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林永清、组织宣传科科长张全坤等同志分别陪同参加调研考察和党务交流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