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河池市委员会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暨美国健华社六甲捐赠图书仪式

  为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致公党广西区委关于“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经致公党河池市一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决定,2019年10月22日,在金城江区六甲镇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暨美国健华社六甲镇捐赠图书仪式。致公党河池市委主委黄瑞立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市委会委员及党员代表共20人参会。副主委王涵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黄瑞立主委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的有利契机,是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发展。

  黄瑞立要求,要落实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确保入脑入心,提升工作质量,全面检视问题,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要注重统筹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搞好工作统筹,着力真抓实做,强化宣传交流,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动员会结束,市委会组织全体参会人员来到六甲同心基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向六甲镇捐赠图书。黄瑞立主委在“美国健华社六甲捐赠图书仪式”上致辞并希望广大群众通过读书增长知识,活跃思维,学习文明,提高素质,让科学文化在家乡的土地上根深叶茂。此次捐赠是由致公党牵线搭桥,美国健华社在广西捐赠的第25所健华图书馆,从2016年图书馆开馆,正式对群众开放以来,得到美国健华社捐赠价值6000美元图书及电脑设备一批,受益群众15000人。

  (照片均为赖莹莹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