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致公党广西区直属经科基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11月16日,致公党广西区直属经科基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探讨新型政党制度。

   

  112日,召开经科基层委企业家经营策略分享会合影

  当天,还召开致公党中央联系点新时代发展规划座谈会,这是继11月2日召开经科基层委企业家经营策略分享会后,结合基层委自身特点召开的又一次专门会议。座谈气氛活跃,别开生面地对党员进行教育,让讲政治、讲境界、讲合作的支部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现政治性、先进性、效用性的统一。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秘书长、宣传部长李华强同志出席活动,和党员们一起座谈。他对经科基层委把握成为致公党中央万钢主席联系点机遇,自我加压、从严要求予以肯定;对经科基层委注重个人进步和组织发展互促共济,激发团体活力的探索表示赞许;鼓励经科基层委继续保持先进,锐意进取,再立新功。

   

  1116日,召开新时代发展规划座谈会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