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学习十九大,弘扬好传统”致公讲堂在来宾市举办

  

  11月21日,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在来宾市举办“学习十九大,弘扬好传统”致公讲堂。

   

  致公党广西区委会二级巡视员、秘书长杨军做了《致公党党员如何正确发挥政治作用》讲座。他从如何理解致公党党史上的几个重要问题谈起,总结了致公党优良传统形成、发展的脉络,系统阐述了致公党优良传统的重点内容,指出了当代致公党成员在继承致公党优良传统基础上如何发挥政治作用的几个重要形式。

   

  中国致公画院副院长、广西致公画院院长、广西艺术学院教授伍小东讲授了《以提高艺术鉴赏促进致公党成员凝聚力》。他从书画鉴赏的方法为切口,多角度、多维度地呈现了中华历史上书画艺术精品的伟大之处,以自己多年从事书画艺术创作、教育的体会,阐述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于凝聚民族自信心的重大作用。

  当天的讲堂内容,深深吸引了广大致公党成员,来自柳州市委会、驻邕区直属组织、来宾市委会的50多位党员慕名而来。不大的课堂,座无虚席。课堂上,时不时发出会心的笑声、热烈的鼓掌声。直到课堂结束,仍有许多党员不舍离去,试图抓住与授课老师简短交流的机会。

  “学习十九大,弘扬好传统”致公讲堂是近年来致公党中央提倡的深化致公党思想政治教育的一种重要形式。2018年,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在北海市举办了第一期致公讲堂,当时就得到了广大致公党成员的热烈反响。

  “我们今后要把致公讲堂坚持举办下去,努力把这个讲堂建成一个品牌,让更多有学识、有成就的党员在这个平台上展示风采,让更多精彩的致公故事在这里给我们分享。”参加了当天的致公讲堂,杨军深有感触地作如是表示。

  本次致公讲堂得到致公党来宾市委会的大力协助,在当地引起了反响,对致公党来宾市委会的党务工作起到很好推进作用。这次致公讲堂由致公党广西区委副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李华强主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