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玉林市委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

  

  11月9日,致公党玉林市委会召开大会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玉林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玉林市委会主委薛丽容传达并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致公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在政治上坚决拥护,在行动上紧紧跟随,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认真学习,细致研读,深入思考,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中共玉林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继续发扬本党“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勇担“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围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献计出力。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助力玉林尽快探索走出城市科学治理、精细治理的新路子建言资政、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致公党玉林市各级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推动学习贯彻见实见效。各级组织的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带动全市形成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全市致公党员要以奋进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参会的党员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系统、具体深入的决策部署,具有非常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大家对四中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表示衷心拥护。

  大家表示,全会再次强调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这为进一步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增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共识指明了方向。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更好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积极协助党委和政府凝聚民心民力,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应有作用。

  致公党玉林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柱主持会议,副主委廖贤伟出席会议。致公党玉林市委各级组织党员共100多人参加学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