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7日上午,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举行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共南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海光同志作宣讲报告。

  李海光副部长作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_副本.jpg

  李海光副部长作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李海光同志就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以及“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作了宣讲学习,并结合南宁市实施强首府战略,建设“四个城市”,做好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说,实施强首府战略,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南宁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南宁发展的殷切期望。民主党派,是统战系统一支重要力量。做统战工作,就是做人心的工作。要结合自身特色,正确处理统战工作“五大关系”。致公党与“侨海”关系密切,在这方面作出了很好的成绩,希望继续努力,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担当作为、多作贡献。 

  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蒋晓筠主持宣讲报告会。她要求,全市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全体致公党员,一是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任务抓起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自治区党委工作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二是要领会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要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统一到中共中央的战略决策中。三是要发挥好侨海优势,讲好多党合作故事,激发党内活力,着力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 

  市委会班子成员,各总支主委,支部主委、组织委员,近年来发展的部分新党员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学习。

  与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宣传报告,加深了对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对南宁市实施强首府战略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在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做好工作,自觉服务大局、维护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履行好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和义务,在推动南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均由梁虎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