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陈金国带队赴重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考察学习

  

  在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中国致公党”部分参观学习

  2019年12月4日至7日,根据致公党广西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和加强组织建设工作需要,为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各级组织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陈金国带领部分区委会机关干部和党员到重庆开展考察学习。

  与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座谈交流 - 复件_副本.jpg

  与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座谈交流

  12月5日下午,陈金国副主委一行与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副主委谭净、秘书长潘为民和市委会部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等党务工作以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工作互相介绍和深入交流。陈金国副主委表示,致公党重庆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和带头完成调研课题,以及党员给党员宣讲等开展组织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观看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光辉的历程 伟大的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主题展览”。 - 复件_副本.jpg

  观看“光辉的历程 伟大的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主题展览”

  陈金国副主委一行还到致公党中央党员学习教育基地——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和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参观学习,认真参观学习中国致公党的陈列展览,还观看了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光辉的历程 伟大的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主题展览”。大家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光辉历史有力证明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继承发扬致公党先辈与中国共产党老一辈革命家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基础,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认真查找不足,积极整改落实,深刻认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把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

  在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参观学习 - 复件_副本.jpg

  在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参观学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