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陈金国出席庆祝致公党玉林市委会成立20周年座谈会

  

  12月12日,庆祝致公党玉林市委会成立20周年座谈会在玉林城区召开。中共玉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文干,自治区人大常委、外事华侨委副主任、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陈金国出席会议并致辞,玉林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玉林市委会主委薛丽容主持座谈会。

  mmexport1576225497001_副本.jpg

  会上,钟文干代表中共玉林市委对致公党玉林市委会成立2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二十年来,致公党玉林市委会始终秉承“致力为公,参政兴国”的立党宗旨,团结和带领全市致公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玉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中共玉林市委对此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致公党玉林市委会要以庆祝成立20周年为契机,立足新起点,要不忘合作初心,不断增进政治共识;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履职实效;要适应新常态,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

  mmexport1576225486059_副本.jpg

  陈金国在致辞中代表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和致公党全区广大党员,对致公党玉林市委会成立2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致公党玉林市委会走过的20年,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的20年,是切实履职尽责、服务玉林发展的20年,是自身建设全面加强、组织蓬勃发展的20年,是社会服务开拓创新、倾力奉献的20年,是锐意进取、团结奋斗的20年。陈金国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致公党玉林市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和中央、自治区有关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标准要求,积极推进思想政治、组织、履职能力、作风和制度建设。要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立足致公党的界别特色和优势,围绕自治区和玉林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多谋发展之道,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做惠民之事,努力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mmexport1576225507218_副本.jpg

  薛丽容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致公党玉林市委会一定以此次庆祝活动为契机,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传承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薪火,弘扬致公党优良传统,按照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切实提高“五种能力”,更好地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为玉林市实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mmexport1576225525111_副本.jpg

  会上,玉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华柱总结介绍了致公党玉林市委会成立20年来的工作,9名党员代表做了发言。会议还对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中共玉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赖耿,致公党广西区委会组织部副部长谢焕权和全市120多名党员参加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