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会思想宣传和理论研究专委会赴贵阳进行实地调研

  12月13日至16日,致公党广西区委会思想宣传和理论研究专委会组织部分党员骨干赴贵阳市,开展《加强致公党基层组织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对策研究》课题实地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当地致公党机关、基层组织,针对不少基层组织的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停留在表面、形式单一、活力不足、教育内容滞后呆板等突出问题进行探讨,围绕怎样开展有效的形式对致公党基层组织成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舆论引导,作了深入的经验交流。

  调研组一行参观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展厅_副本.jpg

  研组一行参观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展厅

  调研组在当年关押致公党老一辈领导人陈其尤的监狱留影,向其表达深切地缅怀。_副本.jpg

  调研组在当年关押致公党老一辈领导人陈其尤的监狱留影,向其表达深切地缅怀。

  调研组一行专程前往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主义教育。

  在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门前合影_副本.jpg

  在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门前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