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陈金国代表区委会赴銮正村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

  2020年1月3日,陈金国副主委率领慰问工作组成员,带着区委会的温暖赴銮正村开展慰问活动。工作组先后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黄春恩、区委会派驻工作队员邓双雄和銮正村委班子代表。

  2020年1月3日,陈金国副主委走访结对帮扶户黄春恩_副本.jpg

  2020年1月3日,陈金国副主委慰问定点扶贫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黄春恩。

  在建档立卡贫困户黄春恩家里,陈金国副主委送去慰问品米、油和衣服,嘘寒问暖,嘱咐黄春恩要注意生活,树立信心,有什么困难可以提出来,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会尽量帮助他。

  离开黄春恩家,陈金国副主委一行到村委驻地,继续慰问派驻工作队员邓双雄和銮正村委班子代表。谈工作、叙情感,陈副主委对他们一年来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期望他们在春节前更加用心用情做好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并为今年的扶贫工作开一个好头。邓双雄和村委班子代表对陈副主委的关心和爱护非常感谢,表示在致公党广西区委会的帮助下,村里的扶贫工作取得了很大成功,相信经过努力,今年脱贫攻坚的收官之战必将取得巨大成功。

  2020年1月3日,陈金国副主委、组织部韩斯瑶部长到銮正村慰问区委会派驻干部邓双雄同志_副本.jpg

  2020年1月3日,陈金国副主委、组织部韩斯瑶部长到銮正村慰问区委会派驻干部邓双雄同志。

  2020年1月3日,陈金国副主委、组织部韩斯瑶部长等到銮正村慰问村委班子和区委会派驻干部邓双雄同志_副本.png

  2020年1月3日,区委会慰问工作组成员和村委班子合影。

   慰问活动结束后,陈金国副主委和区委会相关部室负责同志还就2020年后盾单位继续参加脱贫攻坚工作如何开展,与銮正村委班子一起座谈谋划,共同想办法、出主意,大家决心为今年的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提前布局谋篇,争取向党和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工作成绩。

  2020年1月3日,陈金国副主委和銮正村委班子就2020年定点帮扶工作进行座谈_副本.png

  2020年1月3日,陈金国副主委和銮正村委班子就2020年定点帮扶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