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直属驻邕基层组织迎新会暨2019年新党员入党仪式在南宁举行

  

  致公党广西区直属驻邕基层组织迎新会暨2019年新党员入党仪式上,区委会领导和新党员合影留念。

  2020年1月9日下午,致公党广西区直属驻邕基层组织迎新会暨2019年新党员入党仪式在南宁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陈金国出席迎新会,为新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并讲话。致公党广西区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唐建忠,致公党广西区委副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李华强为新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致公党广西区直属驻邕各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骨干党员及新党员等100多人参加迎新会。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陈金国为新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_副本.jpg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陈金国为新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唐建忠为新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_副本.jpg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唐建忠为新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李华强为新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_副本.jpg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李华强为新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

  致公党广西区委组织部部长韩斯瑶主持迎新会_副本.jpg

  致公党广西区委组织部部长韩斯瑶主持迎新会。

  新党员集体宣誓_副本.jpg

  新党员集体宣誓。

  致公党广西区委组织部部长韩斯瑶主持迎新会并首先介绍了区直属驻邕各基层组织2019年发展的38名新党员的简要情况。随后,由陈金国、唐建忠、李华强等为参加新党员入党仪式的同志颁发了入党通知书和学习资料。在李华强的领誓下,30多名新党员一起进行了集体宣誓。

  区直属第二基层委党员、自治区残联康复部四级调研员严华发言_副本.jpg

  区直属第二基层委党员、自治区残联康复部四级调研员严华发言。

  区直属法律财经基层委党员、广州亚泰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总经理、香港合筑集团董事长陈彩志发言_副本.jpg

  区直属法律财经基层委党员、广州亚泰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总经理、香港合筑集团董事长陈彩志发言。

  区直属高新留学支部主委、南宁博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练羲发言_副本.jpg

  区直属高新留学支部主委、南宁博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练羲发言。

  区直属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委主委、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何清新发言_副本.jpg

  区直属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委主委、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何清新发言。

  在新党员入党仪式上,区直属第二基层委党员、自治区残联康复部四级调研员严华和区直属法律财经基层委党员、广州亚泰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总经理、香港合筑集团董事长陈彩志代表新党员发言,畅谈了自己加入致公党前后的思想变化和工作情况,特别是能够成为参政党的一员,有机会为参政党履行参政议政等职能贡献力量感到光荣和责任。区直属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委主委、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何清新和区直属高新留学支部主委、南宁博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练羲代表老党员发言,畅谈了自己加入致公党多年来的经历和感想,对新党员表示欢迎并提出期望,同时对致公党广西区委举行新党员入党仪式这项加强组织建设的新举措表示赞赏,相信对提高新党员的仪式感和荣誉感、提高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会有很大促进作用。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陈金国出席迎新会并讲话_副本.jpg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陈金国出席迎新会并讲话。

  陈金国在讲话中表示,各位新老党员,加入了中国致公党,成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一名成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深刻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秉承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广泛凝心聚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陈金国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和期望,要求大家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积极维护和树立致公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良好社会形象。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中国致公党党员这一政治身份,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从一言一行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组织活动,积极参与参政党组织的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致公党党员,争取早日成长为骨干党员,发挥更大作用。

  据统计,截止2019年12月底,致公党广西全区共有党员人数4034人,全年共发展新党员164人,年发展率4.24%,其中侨海特色占70.12%。

  致公党广西区委联络部负责人陈健、研究室负责人林辉等区委会机关同志一同参加迎新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