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党员陈俊捐款一百万元,又一名青年企业家的主动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209175619.jpg

  2月7日,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工商联的号召下,广西总商会副会长、广西新桂商商会执行会长、广西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广西裕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致公党钦州市委会委员陈俊敢于担当,勇于表率,捐款人民币100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陈俊说:“爱心无界,情义无价”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我们更要挺身而出,更是我们应该践行的社会责任。裕华集团将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参与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这场战役中,和全社会一起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微信图片_2020020917562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209175632_副本.jpg

  广西裕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1994年成立,在企业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的初心,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抗灾救灾,捐资助学,慈善捐款,2008年至今累计捐款捐物1300多万元,并提供了5万多个就业岗位,荣获国务院“就业先进企业奖”,位列广西企业100强第42位,广西民营企业100强第12位,多次获得当地政府、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通报表扬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自疫情发生以来,广西裕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的相关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上级党委政府的号召,迅速行动,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启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预案,全面部署员工疫情防护工作、精心安排,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此外,集团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联合公安、卫生等部门对重点人员进行监控,挨家挨户开展排查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裕华集团公司的善举及开展的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充分彰显了“团结奉献”的裕华精神,体现了裕华的责任与使命、及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奉献与担当。

  陈俊表示,广西裕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与全国人民齐心抗疫、精诚团结,坚决支持打赢这场“战役”。

  

  (来源:广西非公经济服务平台,原文有改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