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会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月5日,致公党广西区委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210175741_副本.jpg

  会议主要研究了如何正确引导全区各级组织开展捐赠的事宜,开展捐赠后如何管理收到的资金、物资及做到科学合理分配。会议还研究了下步鼓励党员发挥各自的作用在海外开展募捐的措施。

  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金国出席会议。

  他指出,自区委会发出倡议后,全区各级组织的思想高度统一,积极响应号召,为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捐物,表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社会责任感,非常令人感动。我们要正确引导好广大党员爱国爱家的热情,开展捐赠要量力、适度。要统计好各级组织和党员捐赠的钱、物,管理好收支两本帐,务必做到公开、透明。我们要鼓励党员通过自己的渠道向爱国的海外社团、华人华侨介绍国内的疫情并取得他们的帮助,进一步扩大募捐的范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我们特有的贡献。

  此前,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月3日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在当天的会议上学习了中共中央、致公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防控疫情的决策部署精神,研究了区委会开展防控疫情的工作方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