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梧州致公党员防疫阵地履职责

  日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如此重大的疫情面前,当然也少不了以“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为宗旨的致公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身影。

  微信图片_20200210101758_副本_副本.jpg

  陈柱文(左一)在帘溪村村口值守

  致公党苍梧县支部副主委、苍梧县建筑设计院办公室主任陈柱文,现驻苍梧县石桥镇帘溪村扶贫工作队员。疫情防控期间,陈柱文提前返回工作岗位和广大帘溪村干部进村入户,开展重点人员排查、政策宣传、巡逻劝导、卡口值守等工作。制定工作方案,走村串户,做好村民劝导工作,要求村民居家隔离,不要随意外出。服从组织安排,在帘溪村塘肚小组设卡人员值守,对出入村民进行排查登记,进入本村人员要配合做好登记测温,外来车辆及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允许进村,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fee37c1142151f305b4541816e47a09_副本.jpg

  关昊在巡查市场

  致公党梧州市机关支部党员、梧州市发改委收费管理科干部关昊。抗击疫情期间,关昊同志放弃节日休假,坚守在岗位,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精神,深入梧州各农贸市场、菜市场,坚守在市场监管阵地,全力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保市场、控物价、稳秩序、护安全、安民心的工作。

  1581478214(1)_副本.jpg

  致公党岑溪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覃璐(左一)在街区值守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致公党岑溪市委会机关干部统筹分配到老旧小区,充分发挥属地管理联防联控优势,为该市的老旧小区重点人员排查和联防联控工作充实力量,全方位、无死角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