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情暖冬日,致公党党员采购口罩捐赠一线环卫工人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坚守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需要可靠的安全防护。2月13日下午,柳州致公党党员陆威骥向广西升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400个口罩,以供给柳州市环卫工人在岗使用。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口罩等防护物资出现紧缺情况,国内外货源都非常紧张。疫情发生期间,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向全市致公党员发起了倡议,号召有海外经商和关系的党员,争取从国外组织疫情防控物资,用以驰援抗战一线。党员陆威骥在获知情况后,通过在美国工作回柳州过年的妹妹联系上美国广西青年学友会的朱继青会长,通过努力,筹集到400个口罩。他了解到全市环卫工人一直奋战在一线,对全市主次干道、重点区域每天都要进行深度清扫清洗保洁,对防护口罩的需求量非常大,于是他决定将这400个口罩通过另一位致公党员全知音的升禾环保公司全部捐献给一线环卫工人。

  2月13日下午柳州致公党员陆威骥(左二)通过升禾环保公司捐赠400个口给一线环卫个人_副本.jpg

  浦建华供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