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力为公 勇于担当 河池致公在行动(六)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随着春季学期开学临近,大规模返程人员即将到来,河池市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挑战。为进一步强化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河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门成立督导检查组,对全市各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点人群排查和服务管理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工作紧迫,刻不容缓。2月1日下午,接到河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任命自己为检查组成员的通知后,河池市第四届政协常委、致公党河池市委会委员、河池市教育局教科所张玉蓉老师和致公党党员、河池市大数据发展局信息中心主任蒙政德两位同志毫不犹豫地接受了这个工作安排。从2月2开始到现在,这两位党员在做好自我保护后立即出发前往各自小组负责的县(区),包括有宜州、环江、都安、大化、罗城、东兰等县(区)开展联防联控工作督查。他们实地检查包含当地的指挥部、公安局、教育局及1个医疗机构、1个乡(镇)卫生院、1个个体诊所、1个交通卡点,了解其工作开展、台账记录(2020年1月16日以后)、接诊发热病人、人员防护、场所消毒、后勤保障等情况,通过对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进行逐条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当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的有据可查,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全市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第一材料。

  张玉蓉(右)检查台账记录_副本.jpg

  张玉蓉(右)检查台账记录

  蒙政德(右一)在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开展督导检查工作_副本.jpg

  蒙政德(右一)在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他们放弃休假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致公党员的初心和担当。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致公党河池市委员会的党员们在各自岗位上守土尽责,众志成城,疫情尚未解除,河池致公党员们行动不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