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众志成城抗疫情,致力为公守初心——北海致公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致公党海城二支部党员积极响应,纷纷在各自的岗位上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用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奋勇争先,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担当,展现出新时代致公党员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200220191354_副本.jpg

  吴裕燕护士长在为患者检测体温

  致公党海城二支部副主委吴裕燕是北海市中医医院体检办护士长,疫情发生后因为发热门诊等部门人员紧缺,主动要求到相对危险的发热门诊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0191408_副本.jpg

  庞少婷(左一)检查药店

  致公党海城二支部党员、北海市市场监管执法支队海城大队执法人员庞少婷,负责对辖区药店进行检查,督促药店经营者对疫情期间购买发热、咳嗽类药品的消费者进行实名制登记,同时引导经营者增强社会责任感,严禁哄抬防疫物品价格,共同维护疫情期间市场秩序。

  微信图片_20200220191436_副本.jpg

  占益军 (右一)在值守

  致公党海城二支部党员、北海市发改局的占益军,协助北部湾东社区对北海市大修厂宿舍、乡镇企业局宿舍等“三无社区”进行防疫值守。

  微信图片_20200220191446_副本.jpg

  致公党海城二支部党员、北海市综合执法局西街执法大队黄海凤(左一)在进行防疫值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