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机关荣获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专项考评一等等次

  近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发文通报2019年度全区机关绩效考评结果,致公党广西区委机关荣获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专项考评一等等次。

  这是区委会首次荣获专项工作绩效一等等次。

  2019年,致公党广西区委机关坚持“不忘起点、抓住重点、做出亮点”的工作思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涵养团结务实、高效担当的机关文化氛围,努力培育服务侨海、团结和谐、紧抓快办、清正廉洁等良好机关作风,有力地发挥了桥梁枢纽作用。

  IMG_7908_副本.jpg

  坚持抓理论学习不放松。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文章、讲话、批示精神,及时学习贯彻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会议精神,以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为重要载体开展集体学习11次,撰写学习体会文章46篇,努力保持机关干部理论清醒,提高机关干部理论水平。

  坚持抓意识形态教育不放松。强化措施,突出机关的政治功能,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改进机关作风。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举办图片展书画展、唱红歌、写纪念文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听报告等形式,坚定机关干部政治理想、政治立场、政治意识。

  坚持抓机关干部能力培养不放松。以增强机关干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为重点,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综合素质。大力倡导“实干为本,奋斗为荣”舆论导向,形成“重实干、重实绩”用人机制。利用各种机会选派机关干部到各级党校、社会主义学院、专题培训班参加学习达20多人次。

  IMG_8512_副本.jpg

  2019年,区委机关在区各民主党派联合办公室举办的各民主党派区委机关气排球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