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来宾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IMG_20200331_103302_副本.jpg

  2020年3月31日,致公党来宾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委会代理主委林万顺主持,致公党广西区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唐建忠、中共来宾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盘启亮应邀出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是中国共产党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要求,各民主党派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内部组织建设,搞好制度建设,将制度建设贯穿于自身建设、履行职能全过程。致公党来宾市委会在新形势下积极开展民主生活会,目的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参政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此次专题民主生活,市委会班子成员通过开展“团结—批评与自我批评—团结”,交流了思想、总结了经验,成员间了解与信任得到增强,凝聚力、感召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