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中国致公党桂林市委员会召开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市委会2018-2019年度表彰大会

  4月29日,中国致公党桂林市委员会召开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市委会2018-2019年度表彰大会。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传达致公党广西区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中共桂林市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中国致公党桂林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和选举;表彰先进。

  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金国(左二)应邀出席会议_副本.jpg

  中共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海超(中)应邀出席会议_副本.jpg

  自治区人大常委、外事华侨委副主任,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陈金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海超应邀出席会议并代表中共桂林市委统战部讲话。致公党桂林市委主委谢永功,副主委陈东辉、蒋向筝、张翔、曾明华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审议工作报告_副本.jpg

  致公党桂林市委主委谢永功代表八届常务委员会做2019年工作报告。谢永功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要点。

  谢永功指出,2019年,致公党桂林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凝聚共识,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思想政治素质有新提高;强队伍讲担当,组织建设整体推进;围绕中心建诤言,参政议政工作展现新作为;响应号召发挥优势,社会服务和海外联谊工作开创新局面,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获致公党中央“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被中共桂林市委统战部评为2019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

  谢永功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国际旅游胜地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致公党桂林市委会要紧紧围绕致公党广西区委、中共桂林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重点中心工作,认清目标、统一思想,巩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增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核心和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组织建设的基础作用,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参政议政强履职、社会服务树品牌、海外联谊显特色,不断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号召,全市致公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致力为公”的立党宗旨,发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中共桂林市委的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心、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为实现桂林“两个建成”目标,谱写桂林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贡献!

  会议表决通过了张翔同志辞去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的请求,会议补选刘丽同志为致公党桂林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表彰大会上获奖党员合影2_副本.jpg

  表彰大会上获奖党员合影12_副本.jpg

  会议还学习了全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会抗击疫情的工作情况并对市委会2018至2019年度先进支部、优秀党员以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李华强,组织部副部长谢焕权以及中共桂林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应邀到会指导。致公党桂林市委会常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各支部支委、部分党员骨干、新党员及机关专干近80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