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组织党员和企业开展“助力复学复课”活动

  4月29日上午,致公党南宁市委会联合党员企业——广西厚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致力为公  同心抗疫”系列活动,向广西华侨学校捐赠价值2万多元的一次性防护口罩10000个和红外测温仪10支,助力学校开展复学复课工作。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南宁市委委员、经科委副主任、广西厚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庄银锋代表市委会和公司参加了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庄银锋(左)为广西华侨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复学复课”工作_副本.jpg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很多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也受到了极大的冲击,但他们始终坚定立场和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己的社会责任,积极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学复课献计出力。青秀总支桃源支部主委庄银锋和他的企业在“致力为公  同心抗疫”活动中共向广西区内10所中职学校捐赠一次性防护口罩90000个,测温仪100个,总价值206800元。

  与此同时,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也积极关注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从2月中旬开始,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开展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收集、整理和汇总党员们在开展复工复产活动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撰写社情民意向有关部门建言献策尽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鼓励并协助他们努力应对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和挑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