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就相关工作开展会商,达成重要共识

  5月15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陈金国、秘书长杨军一行拜会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陈洁副部长、相关处室负责人就第二届“一带一路”侨商侨领交流合作大会和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系列活动工作开展会商。

  5月15日,区委会副主委陈金国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洁商谈工作。_副本.jpg

  5月15日,区委会副主委陈金国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洁商谈工作。

  陈金国副主委和陈洁副部长均认为,去年9月中旬由致公党中央、中国侨联、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一带一路”侨商侨领交流合作大会在南宁召开,非常成功,取得了重要的成果。来自全球五大洲66个国家和地区的960多位知名侨领、侨商和高层次侨胞专业人士参加了大会,其中有世界500强和华商500强企业代表22家,上市企业40多家,共签订23个投资合作项目,投资总额达到242亿元。

  陈洁表示,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第二届“一带一路”侨商侨领交流合作大会寄予厚望,尽管面对国际国内的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我们要将工作往前推进,随时准备迎接大会的召开。鉴于之前的工作方案已不适应当前的工作要求,建议合作调整工作方案、完善其他预案。

  5月15日,区委会陈金国副主委、杨军秘书长一行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陈洁副部长、相关处室负责人就侨商侨领大会、侨法颁布30周年纪念活动会商。_副本.jpg

  5月15日,区委会陈金国副主委、杨军秘书长一行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陈洁副部长、相关处室负责人就侨商侨领大会、侨法颁布30周年纪念活动工作会商。

  陈金国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为进一步做好普及宣传,提高法律知晓率和普法覆盖面,切实保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致公党广西区委将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及其他“五侨”单位联合做好策划,共同开展好纪念活动。

  双方会商决定,今后要在法律宣传、义诊和文艺汇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