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来宾市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截至2020年5月19日,致公党来宾市所有基层组织已完成换届工作。

  今年年初,致公党来宾市委会下发《关于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明确了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层组织班子成员提名条件,对基层组织设置进行了适当调整。《意见》还规定了换届工作的程序和时间要求,确保换届依法依规进行,有效保障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平稳、顺利、圆满完成。各基层组织依次召开支委会和党员民主推荐会,向致公党来宾市委会呈报候选人初步建议名单。在酝酿候选人过程中,致公党来宾市委会积极与各基层组织所在城区、单位的中共党组织协商,听取他们的意见,争取得到他们的大力支持。在经致公党来宾市委会审查、考核、批复后,各基层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民主选举。

  在5月12日、16日、19日,3个综合支部先后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新一届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政治素质高、综合能力强、群众基础好、人才结构合理、热心社务工作、关爱党员、年富力强,平均年龄为43.8岁,顺利实现了新老交替,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下一步,致公党来宾市委会将进一步加强对基层组织新任领导班子成员的教育培训,帮助他们尽快掌握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基层组织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基层组织的未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