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桂林市委会象山一支部和象山二支部开展联谊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增强退休支部和在职支部之间的交流,增进党员们的友情,6月21日,致公党桂林市委会象山一支部和象山二支部联合在龙舟休闲山庄开展支部联谊活动,40多位党员相聚在一起度过了充实而又快乐美好的一天。

  此次联谊活动是象山辖区一支部和二支部近几年来首次合办。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两支部前期就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沟通和精心策划。活动当天,两支部主委分别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和支部工作、支部活动的开展情况,介绍了新入党的党员,传达了致公党桂林市委员会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18—2019年度表彰会议精神,并向获奖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会上,党员们集思广益,结合各自支部情况,认真讨论、商议了下一阶段支部工作安排和活动计划等等,整个联谊活动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推向高潮。会后,党员们或三三两两共叙友谊,或三五成群进行休闲娱乐健身活动,或闲庭信步江边欣赏美丽的山水风光,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掌声不断。

  象山一活动照片2(2020.6.21)_副本.jpg

  通过开展支部联谊活动,既增强了支部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也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组织的工作水平。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支部联谊活动经常开展,并以联谊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之间交流学习、分享工作资源,促进支部工作水平共同提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