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岑溪市委会召开第四届委员第二次(扩大)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12101115_副本.jpg

  6月11日,致公党岑溪市委会召开第四届委员第二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致公党岑溪市委会主委李钧文提出,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巩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好中共岑溪市委各项工作相结合,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副主委覃璐通报了机关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岑溪致公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主委黄文东反馈了今年提案工作开展情况,并做了相关的布置。

  与会的委员们一致表示,将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汇集全市党员之力,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谋划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民主党派工作的新模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