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宣讲“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动力——致公党柳州市委会联合民革、民建柳州市委会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0年6月12日致公党柳州市委会联合民革、民建柳州市委会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现场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各民主党派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6月12日,致公党柳州市委会联合民革、民建柳州市委会在柳州市政协大楼一楼委员讲堂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广西林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法务部部长黄超来给大家传达解读全国“两会”精神。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民建柳州市委会主委王德霞、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出席宣讲会,宣讲会由民建柳州市委会副主委卓柳凌主持。

  宣讲会上,黄超部长给参会人员做了题目为《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凝心聚力保民生、砥砺前行谋发展》的主题宣讲,非常详尽地展示了自己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参加全国两会的笔记和心得体会,从会议主要精神、广西团主要活动、个人履职情况、会议花絮和剪影等四个内容进行了宣讲,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阐述。丰富详实的内容,以及深入浅出、贴近个人的体会,对参会人员更好的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有很好的帮助,对今后开展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后,参会的致公党员纷纷表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后,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党员们表示,这次宣讲会的举办,为更深入理解领会“两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立足自身特点和工作优势,紧紧围绕柳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为确保完成柳州市脱贫攻坚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夯实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而努力奋斗。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副主委浦建华、唐方以及民革、民建和致公党三个党派的党员、会员同志共约16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